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泰式蟹蝦盛宴

Jing Thai 泰式鄉村飯店,營業以來,每天都求好心切,盡所能把每道菜式做到最道地的口味,以把泰國的特色風味呈現出來,讓每個到來的饕客都帶著滿滿的飽足與美好心情離開。

開店以來,本店也接過許多真誠意見,可見顧客也用心給予本店的支持。

我們細心地為本地愛好泰國飲食者作出一些食物上的改變,除了保留泰國食物本身的特色,也深入鑽研本地口味與泰式口味的相沖與相合,以求做出一道道具有泰國風味又不失本地食客熟悉感的家鄉菜餚美食。

蟹蝦盛宴在此,還不赶快來感受一番?


泰式奶油蟹

以泰國椰奶、檸檬葉等料理配製而成,當季新鮮用料,蟹肉肥美可口,完全在入口當下即能感受。

愛蟹人土絕不能錯過這滋味約會!


泰式黃金蝦
以香茅、芥辣、橄欖油等一同與蝦煎香,煎炸后的黃金蝦呈現金碧輝煌色澤,視覺搶鮮,而其味道清怡,蝦味鮮甜,盡顯特色。

薄脆蝦殼更是另一番滋味!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