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泰式晚餐最適合吃......


華人晚餐少不了白米菜餚,泰國香米粒粒清香聞名世界,泰式酸辣香味開盡胃口,兩者更是晚餐的桌上美食。

泰式傳統家鄉菜餚離不開紅白肉的魚、雞、鴨肉,而蔬菜炒食卻是不可缺一的健康平衝菜餚。

泰式芒果
以低脂健康食油把魚炸脆,經過料理處理讓魚肉更入味,在魚面舖上大量泰式香料,尤其是加入獨家配製的芒果絲,香辣中帶點芒果的輕香,讓您不得不多加添一碗白飯!
泰式香酥鴨
泰國師傅以精湛廚藝從鴨皮至鴨肉都層次分明地把它烤出,主催辛辣的泰式醬料要如何溶入鴨肉裡,再將其味道甘鮮、嚼感一流的質感表露無遺。

只有嚐過的人才能真正明白。
泰式香花雞
新鮮大雞以泰國豉油加些獨家配製醬料燒烤,雞皮香甜鬆脆,雞肉自然就鮮嫩美味。

擠上甜甜的美乃滋,撒下芬香果味的芒果、薑丝,入口即溶,豈可錯過?

泰式香花雞
為了迎合喜歡辛辣口味的顧客,可在點餐時要求「辛辣口味」,以滿足各個不同階層食客。

也請不要忘記,再加點一碟「香港芥蘭菜炒肉鬆」,肉鬆配炒蔬菜,想像得到嗎?絕對是好吃、脆口到滿足你的味蕾。

2 comments: